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柴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了铭记党的丰功伟绩,感受盛世中华的繁荣昌盛,领悟新时代发展的前进方向,常柴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央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概括提炼的四个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辉煌而厚重的历史: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大家由衷感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崇高而神圣的。

直播结束后,常柴公司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指引方向、催人奋进,不仅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宝贵经验、伟大成就,而且明确指明了新时代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的行动纲领。常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须在党的指引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据了解,常柴党委后续将根据中央、省市委、投资集团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借此东风,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常柴公司今年以来持续向好的发展形势再添新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