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创集团党总支荣获“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1日下午,我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中共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在会上被中共常州市委授予“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常创集团党总支自20198月组建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特色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企业的改革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平台创新,取得良好发展业绩,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2019-2020年期间,常创集团被工信部授予常州市唯一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荣获“江苏省创业投资示范企业”称号、团队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省创业投资优秀团队”,江苏易交易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评为省互联网平台经济重点企业、省互联网成长型企业TOP10,产交所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常创集团工会被市总工会授予“信赖职工之家”。

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再获此项荣誉,既是对常创集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常创集团事业发展的鞭策与激励。常创集团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砥砺奋进、开拓有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履行服务中小企业、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