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投资集团本部及各直属企业干部职工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集团本部全体党员收看大会实况后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有力的话语有着指引人心的力量,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大明星城”建设的总体部署,发扬“勇夺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组织实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和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把资本运作作为集团生存发展壮大的稳固支撑点,把提质增效作为集团持续发展的战略任务,把风险防控作为集团稳健经营的重要保证,着力做大“三金”主业,做优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做强实体企业,努力把投资集团打造为业内有地位、省内居前列、国内有影响的国有资本投资运作平台,成为全市国企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