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开展联合共建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投资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与中信银行常州分行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630日上午,两个支部共同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总裁陈利民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将军题字碑廊、陈毅元帅和夫人张茜同志塑像、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司令部)和史料展览馆。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天井内,全体党员向粟裕大将和夫人楚青同志部分合葬骨灰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在史料展览馆,一件件展品、一句句题词、一幕幕影像引领大家追忆抗战时期的艰苦环境,感悟革命先烈的峥嵘人生。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