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集团党委召开特色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16日下午,投资集团党委在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展示中心召开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

陈利民在讲话中肯定了集团各单位党组织一年多来在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单位创建意识明显增强、创建探索迈开步伐、创建成效初步显现。

陈利民系统阐述了推进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这是执行“两个条例”、实施“堡垒提升行动”、提升集团党建整体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求集团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各党支部要以舍我其谁、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争创一流、耻为第二的争先意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积极推进这项工作。

陈利民就进一步加大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力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建方案的谋划,明确特色创建的主题名称、内涵构成、目标任务等。二是实实在在地落实创建方案,让特色支部创建切实达到引领党建创新、促进党建规范的目的。三是创建特色支部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各党组织要通过长期的实践探索,不断检验、不断完善、逐步提炼、逐步形成支部特色。此外,他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上,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龙才、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多缸机厂党总支书记尤树立、上药常药人寿天连锁党支部书记刘晔、高创科贷党支部书记印荣富,分别围绕各自支部在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委、总支单位下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各单位党群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公司,听取单位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介绍。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