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集团团委举办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911日,投资集团团委第二期团干部培训班——政治理论学习班成功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讲师团和市委党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应邀来到集团讲课。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上午,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卫平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从疫情防控看制度自信、中美关系看制度竞争、伟大复兴看青春担当等角度,深刻阐述了我国制度“以人民为根本”的价值取向、大国竞争中我国制度的运行效率及优越性,并嘱托团干部担当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下午,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教授提纲挈领地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从认识时代背景、把握历史使命,理解核心要义、谱写新的篇章,深入学习领会、提高能力本领三方面生动阐述,从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层面梳理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使团干部收获了对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国家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增强了作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带领团员青年学好政治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肩负起青年的责任担当,助力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团委下属各级团组织的团干部近30人参加了培训。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