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调研常柴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一行莅临常柴调研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和市工信局、钟楼区、南大街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常柴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常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全程接待,陪同陈金虎市长视察了机加工厂、技术中心排放试验室以及常柴产品展示厅。

调研过程中,陈金虎市长深入机加工厂试制车间、重大专项车间,详细听取了常柴董事长史新昆关于近年来常柴主营业务发展、转型发展和资本运作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常柴产品的品种机型、生产程序、配套情况、销售情况等。在技术中心排放试验室,陈金虎市长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常柴研发的新型样机产品,询问了其配套领域和市场前景,对常柴在加快产品转型升级,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常柴产品展示厅,常柴董事长史新昆、总经理张新分别介绍了常柴单、多缸柴油机重点机型的生产、销售情况,陈金虎市长对常柴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常柴是百年企业,曾经创造过辉煌的历史,是全国农机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常州第一家上市公司,多年来积淀了厚实的企业文化底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常柴全体干部员工的拼搏和努力,目前,企业已处于关键的历史转折点,要承接好前几年转型发展的动能和优势。

调研结束后,对于常柴未来的发展,陈金虎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国家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生产和规模化经营机遇,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用好上市资源,巩固传统优势;二是要充分利用市场资源,集聚创新要素,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寻求战略合作机遇,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三是要通过技术进步、工艺改进、管理提升等手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拓展应用领域,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让“百年老店”焕发青春、再创辉煌。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