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党委荣获市书研会“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企业党委书记工作研究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分别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九届六次理事会和九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彰了一批企业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企业党建课题组、优秀社团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论文。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2019年度企业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常柴党委副书记倪明亮和政治部仲衍文、蔡维暄分别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近年来,常柴党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坚持党委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和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总原则,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助推常柴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施,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常柴积极参加书研会党建工作平台交流和主题活动,为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常州市企业党委书记工作研究会是1988年经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目前有西电常变、中天钢铁、常柴、中车戚机、中车戚研所等数十家会员单位,常柴现担任副会长单位。书研会成立30多年来,作为活跃在企业党建研究阵地的社团组织,紧紧围绕“探索、实践、研讨、交流、创新、深化”的任务,每年通过参加全国会议、组织或参加华东地区会议、组织常州市书研会系统年度专题会议和开展课题研讨等形式,坚持以主流思想、正确理念开展工作,为企业党建工作交流搭建了一个好平台,为企业党务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阵地,为研讨和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做了大量的努力,在我市社会团体中独树一帜,多次被评为市先进社团组织。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