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获取“慈善之星”荣誉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获悉,由于近年来对钟楼区和南大街慈善事业的支持,常柴被授予了“慈善之星”荣誉。

据了解,春节前夕,南大街街道以“爱心暖冬行,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举办了2020“爱·益起”公益行动周闭幕式,并在活动现场对参与公益的爱心企业及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和锦旗,对爱心志愿者授予绶带。

2015年起,南大街街道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已连续五年相继开展“崇德向善·与爱同行”、“春暖南大街”、“爱·益起”为主题的公益行动周活动,反响热烈,收效甚好。在此次开展的公益行动周活动中,街道联合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围绕“文化惠民”、“冬日送暖”、“爱心义卖”三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特抚家庭、空巢老人、家庭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充满爱心的服务活动既帮助困难居民改善了生活水平,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也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的积极性,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企业、社会的关怀和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大街街道开展的公益行动周活动中,常柴连续三年每年捐款7万元,共计21万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多年来,公司始终将经济发展与奉献社会有机结合,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开展为抗洪救灾捐款、帮扶“三农”、爱心助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节能环保等各类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