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财政局领导检查指导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国资委副主任袁小冬一行来到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检查指导常州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利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长江龙城公司董事长季国强,集团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朱译及长江龙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龙才等陪同检查。

刘月冬一行先后在园区东大门检查点实地查看了长江龙城公司落实园区属地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守好园区东大门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在创研港1号楼检查了公司落实楼栋监管责任的具体管控措施,重点听取了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公司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同时检查了疫情防控有关台账资料,对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刘月冬表示,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公司能坚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财政局、国资委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刘月冬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持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细抓实。二要着力强化国企担当,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三要抓好人员管控,摸清底数,切实提升全员科学防范意识。四要加强楼宇环境保障,尤其是重点区域和公共部位的消杀要切实做到位。五要关爱防控一线员工,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各项管控、调度和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连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财政局、国资委的领导下,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公司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多措并举压实主体责任,群策群力履行属地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