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直属企业 >> 内容
常州长城驾驶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长城驾驶服务有限公司是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系国有全资企业,成立于2016年5月,主要承载着为全市学驾人群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学驾及驾考服务的使命.

公司以溧阳考验场为依托,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电子化机动车驾驶考训基地,并将逐步向专业驾考平台搭建、三产商业综合体开发、智能城市交通项目的推广与应用等领域拓展。

“锐意进取、力求卓越、互惠共赢、开创未来”是公司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诚守信、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珍惜所取得的每一份荣誉与成绩,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在今后的经营中,公司将立足眼前、放眼未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将科技与服务融于一体的优秀企业!

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延陵西路23号投资广场15F

邮编:213000

电话(传真):0519-81181995

邮箱:changchengjf@126.com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