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投资集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暨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红色经典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96周岁生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同志要求集团上下以党建为引领,以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为契机,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和谐型团队,促进集团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陈书记从加强学习、突出实干、注重和谐三个方面对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和谐型团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我们党在96年历程中,能够历经风雨发展壮大,历经挑战创造辉煌,一条重要的经验就是高度重视学习;我们投资集团能够取得今天的业绩,一条重要的经验也是重视学习,重视创新,不断适应市场。当前,集团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要实现年净利润10亿元的发展目标,迫切需要加强学习,建设一支学习型队伍。他强调,贯彻市委“三大一实干部”要求,必须始终突出实干兴企、坚持求真务实,把学习的智慧和成果转化为集团发展的实招,在生产经营中做到谋划实、推进实、成效实。同时,他殷切希望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集团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锻造一个好身体、保持一个好心情、营造一个好环境,以和谐增益幸福。他要求集团群团组织用好用活现有阵地,多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红色经典诵读会环节,赵沁、刘文、陈荣等6位党员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呐喊》、《可爱的中国》、《无悔的青春》、《中国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红色经典,回顾我党奋斗的历史,增添信仰的力量。

  活动仪式上,对“我为集团献一计”千字征文活动优秀征文给予了表彰,刘龙才、常建刚、吴昊获得一等奖。还书面下发了职工读书月活动方案。

  集团领导、本部员工及下属企业领导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贵同志主持活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职工读书室和活动室。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