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
发布日期:2014-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等出席仪式。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姜忠泽,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利民,副总裁季国强也参加了仪式。

      市长费高云对该公司的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自平衡产品兼具智能化、环保化,外观和性能均已达到国际水平,体现了中国智能制造的水准,相信未来公司的产品一定会覆盖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市委、市政府及市、区各部门将为公司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壮大。

      据介绍,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一期总投资1.5亿元,其研发及电子商务中心占地4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占地2.3万平方米。据介绍,纳恩博公司是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推出的系列服务型代步机器人极具时代意义,产品行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天津、常州设立研发制造中心,在美国、香港等地设立有销售公司。今年,公司获得小米、红杉资本、顺为基金和华山资本8000万美元的投资,并在4月完成对全球自平衡车开创者赛格威公司的全部股权和相关资产的收购。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