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谋求发展新突破 开创金融新局面——投资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0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5年2月5日,投资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集团2014年的各项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姜忠泽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利民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
     总裁陈利民指出,2014年投资集团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全力保增长,大力推转型,着力强管理,扎实工作,团结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实现净利润5.2亿元,顺利完成国资委下达的考核目标。一是因企制宜,投资单位突围显效。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给实体企业带来的冲击,各投资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围绕年度经济目标,想实招,求突破,显实效,确保经营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二是顺势而为,本部资本运作收益倍增。2014年,面对资本市场先抑后扬的大涨行情,投资部门看准机遇,积极开展资本运作,获得历史最好收益。三是真抓实干,国际创新基地内涵提升。根据硬件载体建设逐渐完善,承载能力日益强大的实际情况,长江龙城公司适时推进战略转移,深入开展招商引智,优化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转型优化软硬环境,以内涵发展提升园区品质。四是突出重点,党建廉政建设效能提高。2014年,集团党委深入有效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推进“四好班子”建设,着力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注重提升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总裁陈利民强调,2015年集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依靠改革和创新,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在创新发展中谋求新突破。着力抓好6项重点工作,加快拓展金融新业务,探索投资盈利新模式,提升房产板块竞争实力,引导投资单位集群发展,促进国际创新基地内涵发展,培育全员队伍过硬素质。 
      最后,董事长姜忠泽对201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提出了5点要求,他指出,一要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二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三要确立好的理念,不断寻求创新赢利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四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五要坚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常信鑫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集团本部投资管理一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集团分别对4家获得“2014年度‘四好’领导班子”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宣读了表彰决定。董事长姜忠泽代表投资集团党委分别与各主要投资单位、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投资集团副总裁陈耀庭、林田、季国强、史新昆,各主要投资单位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集团本部全体员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