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3-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2月26日下午,常州投资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投资广场4楼多功能厅召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忠泽主持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人社局调研员、原副局长高胜华代表督导组提出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投资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作风建设,以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为重点,按照“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的任务要求,以“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促进集团发展”的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四查三提升”的要求开展工作。要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将活动与集团的实际相结合,为高质量完成集团战略转型注入正能量。
      会议对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市委第十督导组成员、集团各主要投资单位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集团公司本部中层级以上干部、员工代表共60余人。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