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政府参事、省投资协会会长王惠荣一行到常州投资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3-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参事、省投资协会会长王惠荣,副会长金勇雁等一行莅临常州投资集团考察调研,常州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总裁姜忠泽,党委副书记洪军、副总裁陈耀庭、林田、季国强、史新昆等陪同。
      王惠荣会长一行首先来到科教城,在常州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姜忠泽、副总裁季国强和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慧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园区的整体面貌。在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展示馆内,王惠荣会长深入了解了常州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内涵、路径,以及具有常州特色的科技创新模式,对科教城在常州创新型城市建设发展中的核心作用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实地考察结束后,王惠荣会长一行来到常州投资集团会议室与常州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座谈。姜忠泽同志汇报了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整体情况,畅谈了创新经营理念、培育核心竞争力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对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王惠荣会长充分肯定了常州投资集团在推动常州产业升级、转型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已经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投资协会将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常州更好更快的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