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开展“学习先进、争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0-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落实“十二五”发展任务,实现“五个一流”的总体目标,集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工会主席赴金坛朱林镇黄金村,开展“学习先进、争创佳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为常州投资集团的扶贫联系点——黄金村,十多年来,在村支书严清华的带领下,从昔日的省级贫困村发展成为如今的新农村建设先进村。在黄金村,大家听取了村支书严清华的先进事迹,集团党委副书记洪军对黄金村十多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称赞道:“今天我们是来学习身边的先进,黄金村的发展主要体现在‘三个一’上,即一个人,一个能人、一个班子带领一批人脱贫致富;一条路,通过建设一条有形的黄金大道,再到一条无形的发展思路,黄金村找到了通过土地流转、生产有机软米的创新发展之路;一种精神,发展离不开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而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活动中,大家实地察看了有机软米生产基地、家用秸秆气化炉生产车间、社区多功能服务中心,亲眼见证了黄金村的巨大变化。
      最后,集团向黄金村赠送“脱贫致富奔小康  创先争优谋发展”的牌匾,并带去了1万元的扶贫资金。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